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斥5億美元收購Mirror 露露樂蒙盤後股價漲3.87%

2020/06/30 13:25

露露樂蒙週一宣布斥資5億美元,收購居家健身新創公司Mirror。(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得在家運動風氣更加盛行,加拿大瑜伽服裝生產商露露樂蒙(Lululemon Athletica)週一(29日)宣布斥資5億美元,收購居家健身新創公司Mirror,促使露露樂蒙盤後股價上漲3.87%。

財經媒體「CNBC」報導,露露樂蒙週一宣布已達成協議,將以5億美元收購新創公司Mirror,Mirror主要販售具互動顯示器功能的LCD全身鏡,提供居家健身愛好者提供各類型的健身課程;露露樂蒙執行長Calvin McDonald在聲明中指出,期待與Mirror的合作能加速客製化居家健身業務的發展。

露露樂蒙早在2019年就曾與Mirror展開業務合作,此併購案預計將以現金支付,並預計在2020財年第2季完成收購;在併購消息宣布後,露露樂蒙盤後股價上漲3.87%,今年以來露露樂蒙股價已漲約26%,市值達到383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