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租約到期 彰化市的歡樂牛排、品田牧場即將歇業

2020/04/04 14:50

因租約到期,品田牧場彰化店將營業到4月底。(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因為租約到期,彰化市歡樂牛排與品田牧場都將歇業,歡樂牛排將營業到4月5日,品田牧場營業到4月30日,這兩家均為連鎖餐飲店,也讓彰化人用餐口袋名單又少了兩家!

因租約到期,歡樂牛排彰化店將營業到4月5日。(記者劉曉欣攝)

歡樂牛排彰化店位於台1線省道上,鄰近香火鼎盛的南瑤宮;業者李棟樑表示,歡樂牛排為家族企業,全國共有10多家分店,彰化店在1999年的921地震之後開店,去年則在員林開設新店。

李棟樑說,歡樂牛排彰化店可容納200人,近來因為疫情關係,確實來客數有減少,雖然只營業到4月5日,但因應社交距離,還特別拉大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但彰化店歇業主要原因是租約到期,如果未來只要在彰化市找到適合的地點,仍會重新開店。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彰化店位於中正路上,就在縣警局的對面,這裡可說是彰化市餐飲的黃金地點,開店以來都是生意興隆,每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

針對品田牧場彰化店將於4月底歇業一事,王品集團發出聲明表示,只是單純租約到期,內部早就決議不再續租,跟近期防疫無關。

今天到歡樂牛排彰化店用餐的民眾,有人從小在此吃到大,聽到即將歇業都覺得不捨,希望老闆趕快找到新地點,重新開店。

而今天品田牧場彰化店的生意照樣不錯,許多人都喜歡品田的用餐氣氛,得知只做到4月底,民眾都覺得非常可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