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資連三買台積電 今買超逾2萬張居台股第一

2020/03/26 17:44

外資連三買台積電,今買超逾2萬張,台股之冠。(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外資近期雖紛下修台積電(2330)目標價,今天卻持續大買台積電逾2萬張,居台股買超之首,帶動台積電上漲3元、以280元作收,外資連續3個交易日累計買超近5萬張。

受武漢肺炎疫情急遽蔓延歐美等國,外資近期紛下修台積電目標價,但都在三百元之上,且仍看好長期營運,投資建議仍維持買進。近3個交易日也一反先前積極賣超動作,改為買超。

在外資回補下,台積電股價從本周一的255元,連續漲到今天的280元,上漲25元,市值回升到7.26兆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