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下「別無選擇」 加拿大航空將裁5100多名員工

2020/03/20 14:32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將裁減5100多名員工,最快將於4月30日生效。(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航空公司不得不削減航班節省成本,據外媒消息,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也將裁減5100多名員工。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公務員工會(CUPE)週五表示,他們對此一消息感到「深切悲痛」,加拿大航空將裁掉主要航線的3600多名員工,以及子航Air Canada Rouge全部1549名員工。

代表加拿大航空及Air Canada Rouger近1萬名機組人員CUPE指出,裁員最快將於4月30日生效。加拿大航空飛航服務事業副總裁Renee Smith-Valade指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公司業務,裁員「別無選擇」,是非常艱難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