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華為驚傳印尼辦公室員工疑似感染

2020/01/23 17:44

印尼媒體報導,中國電信大廠華為的印尼雅加達辦公室1名員工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緊急送醫治療和檢查。(法新社)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印尼媒體Kumparan等報導,中國華為公司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的辦公室傳出有一名員工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目前這名發燒員工已被送往醫院治療和檢查。

Kumparan等印尼媒體今日報導,華為位於雅加達印尼人民銀行(BRI)大樓內的辦公室傳出有員工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這名發燒的員工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並檢查是否感染此致命性的武漢肺炎病毒。

印尼人民銀行發布聲明指出,該行已和華為及各方合作,釐清相關訊息,並為銀行員工啟動安全風險控管措施,提供所有員工口罩防護。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感染症狀與預防措施一次看懂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