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想哭!鴻海員工尾牙抽中250萬 趕高鐵先走不能領

2020/01/22 19:19

鴻海今日舉辦愛心歡樂嘉年華。(鴻海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日舉行愛心歡樂嘉年華,在抽獎環節,一位員工獲得250萬大獎,可惜為趕高鐵先離開,而規定是人在現場才能領,竟然錯失的中獎資格。

因趕高鐵不能領獎的員工還不是最衰的例子!幾年前也有一位電子業員工也在尾牙抽中數十萬大獎,但僅是因為去廁所,同事趕快去廁所把他被叫回來時,雖然人已跑到台前,但已經因唱名未到重抽。

另一位獲250萬員工也不在場,但他是從武漢回來被公司要求在家自我隔離,因此保留中獎資格。

鴻海今年員工眷屬獎抽出400個10萬紅包、10個100萬紅包、3個250萬紅包,最大獎是500萬紅包2個,總獎金高達675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