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恩爆有日本人協助脫逃 稱檢察官要抓到他們很困難

2020/01/17 14:11

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16日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暗示他這次的脫逃行動中,有日本人士參與協助,且日本警方很難找到他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潛逃至黎巴嫩的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16日接受法國媒體採訪,強烈暗示他這次的脫逃行動中,有日本人士參與協助,但日本警方要找到他們可不容易。

《日經》報導,高恩週四接受法國雜誌《巴黎競賽》(Paris Match)採訪,被問到是否有日本當地人協助脫逃,高恩回答:「如果你覺得你可以逃離這個城市(日本),完全不需要借助當地串通,那就是在欺騙自己。」

《日經》指出,儘管已有其他媒體報導高恩可能有日本同謀,但高恩這次接受《巴黎競賽》採訪,可能是他第1次公開承認有受到日本人協助。

此外高恩還表示,要找到他的日本同夥是誰並不容易,他說:「檢察官必須想盡千方百計找到他們,檢查電話或詢問所有曾跟我合作過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