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爆:獲臉書CEO道賀 稱他在臉書上排名第1

2020/01/07 16:15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愛使用社群媒體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接受電台訪問時吹噓表示,臉書(Facebook)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曾向他道賀,稱他在臉書上排名第1。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於昨(6)日接受右翼電台談話節目時表示,稱早前他與札克柏格用餐時,札克柏格曾向他道賀,說他在臉書是第1名。但在臉書上是什麼第1名,川普並未具體說明。

引用全球商業數據平台Statistica的統計數據顯示,川普臉書有約2500萬個讚和2600萬追蹤者。但不管是臉書按讚數或追蹤人數來看,川普都進不了臉書前20名,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川普在臉書上所謂的「第1」是否還有其他含義。

據悉,川普曾在去(2019)年10月與札克柏格在白宮共進晚餐,但之後2人便未再有進一步會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