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精誠助攻 培力藥品用SAP完成原料溯源

2020/01/07 13:09

深耕台灣超過40年的培力藥品,近年也推出子品牌,專注女性保健藥品研發,開創全新利基市場。(翻攝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SAP台灣(思愛普台灣)今日宣布,知名高藥理活性荷爾蒙生產商培力藥品成功導入SAP HANA系統,在精誠資訊SAP顧問團隊協助下,打造出符合高標準的製藥流程,並精準掌握原料追溯履歷,將製程及技術接軌國際,有助於強化海外市場佈局,邁向台灣、亞洲指標的製藥品牌。

據悉,培力成功導入SAP S/4HANA系統後,可全面掌握藥品履歷,充分把關產品生產與出貨資料,且製程上任何藥品檢驗、品質資訊亦都需被完整記錄。此外,培力目前國外多家合作夥伴、供應鏈廠商皆使用 SAP 系統,期待未來藥品接受海外查核時,可因具有相同 SAP S/4HANA 嚴謹系統作為背書,讓彼此合作更為順暢。

培力藥品董事長郭榮昌指出,製藥業屬於法規高度管制產業,國內外均有嚴格認證程序,對藥品製程追溯與資料查核要求詳實。隨著培力公司規模擴大,藥品種類與產線繁多,原料追蹤追溯的每筆資料都被規定要做到「紀錄」、「備份」與「不被竄改,因此,我們需要更嚴謹且靈活的ERP系統協助管理。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面對同業競爭、產業環境限制下,台灣中小企業不斷思索如何轉型,而企業在拓展海外銷售版圖時,往往需要國際性ERP系統協助營運管理,就像這次培力借助SAP在全球豐厚的製藥業服務經驗,以及精誠資訊對於在地產業的洞悉,順利串聯內部產銷各系統,提升營運管理效率,在規模不斷擴張時,隨時調整模組內容,靈活迎接來自全球的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