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切下任總統經濟政策 商總:已分別拜會總統參選人

2019/11/01 15:18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出席「第73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11月1日為商人節,全國商業總會(商總)主辦「第73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會前受訪表示,工商企業界非常關心下任總統提出的經濟政策,先前已分別拜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總統大選投票日為明年1月11日。賴正鎰指出,先前已跟蔡總統提出台灣能源政策、加速加入世界經濟相關組織以降低台灣稅賦等建言,在兩岸政策上,工商企業界也希望能維持兩岸穩定和平發展。

賴正鎰說,對韓市長的政策也提出很多建言,包括整體經濟、青年政策、就業市場,工商企業界都非常地關心,尤其是在香港反送中之下,台灣應該慢慢來取代香港成為亞太地區金融中心,另外,台灣觀光事業如何繼續突破人數,兩位參選人都有開出政策支票,我們也非常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