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餐飲業尋新南向商機 泰國餐飲大展來台宣傳

2019/09/24 12:15

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副局長Wittayakorn Maneenetr(圖中)特別來台宣傳,推薦多項泰國農產品,並盼望能藉由展覽串聯台灣與泰國餐飲業者間B2B的聯繫。(記者吳佳穎攝)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泰國餐飲展「THAIFEX-Anuga ASIA」今(24)日在台舉行展前記者會,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副局長Wittayakorn Maneenetr也特別來台宣傳,並推薦多項泰國農產品,並盼望能藉由展覽串聯台灣與泰國餐飲業者間B2B(Business to business)的聯繫。

記者會上Wittayakorn Maneenetr推薦多項泰國農產品,包含台灣過去16年禁止進口,直到最近才解禁的山竹,榴槤、香米等泰國特色農產品;另外,台灣珍奶外銷全球,其中珍珠重要原料「樹薯粉」,Wittayakorn Maneenetr指出,泰國在製造樹薯粉方面經過多年研發,品質可靠,值得台灣廠商引進。

另外,泰國在「清真食品」認證上也有多年經驗,產品外銷很多穆斯林地區,包含馬來西亞、中東、印尼等,今年展覽也特別規劃清真產區。

「THAIFEX-Anuga ASIA」預計在2020年5月26日~30日在泰國曼谷舉行;該展覽由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推廣局(DITP)、泰國商會(TCC)、Koelnmesse科隆國際展覽公司(新加玻)共同主辦,現已主辦超過16屆,並有多家台灣食品廠商與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