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麗華就任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 集團在台首位女總座

2019/08/07 15:55

周麗華出任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總經理,為全台首位國際五星連鎖旅館台籍女性總經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日前任命周麗華擔任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一職,這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在台首位台籍女性專業經理人,也是國際五星連鎖旅館首位台籍總座。

出身雲林的周麗華,有超過20年的餐飲與國際豪華酒店的管理經驗,他2003年加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16年來任職於香格里拉旗下多處據點,來台履新前,是香格里拉旗艦飯店之一─北京中國大飯店的駐店經理(Resident Manager/副總),這家飯店在北京以接待國賓和舉辦國宴而聞名。

周麗華表示,台南擁有豐沛的文化底蘊和觀光資源,是廣為人知的旅遊勝地,面對挑戰、開創新局,秉持著傳奇的香格里拉殷勤待客之道,以在地特色強化經典服務,提升且超越每一位到訪賓客所預期的全方位體驗,同時更要深化與遠東集團關企和台北遠東飯店的合作,整合資源,持續鞏固領導品牌的地位。

周麗華畢業於全球酒店管理專校排名前三大的瑞士雷赫士旅館管理學院(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1997年學成歸國後,便在台北展開餐飲職涯,2003年成為台北遠東飯店自助餐廳經理,而後9年間不斷被晉升至餐飲部副協理,還曾摘下香格里拉集團年度最佳餐飲經理人的榮銜。2012年開始外派,陸續擔任香格里拉在福州的餐飲部協理、廣州的餐飲部副總、以及哈爾濱和北京的駐店經理(副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