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月入近1億!南韓6歲YouTuber砸2.7億買首爾豪宅

2019/07/25 13:41

南韓6歲YouTuber寶藍月收驚人,日前砸2.7億買首爾豪宅。(圖擷取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紅經濟當道,知名YouTuber的收入超乎想像,南韓1名6歲小網紅寶藍(Boram,音譯)在日前砸下95億韓圓(約2.7億元新台幣),讓家人買下首爾江南區5層樓豪宅,令人感到驚訝。

《韓國先驅報》報導,寶藍在YouTube上有2個頻道,分別是記錄寶藍和家人生活點滴的「Boram Tube Vlog」(1761萬訂閱)和寶藍開箱玩具的「Boram Tube ToyReview」(1361萬訂閱),2個頻道加起來的訂閱超過3000萬,是南韓最知名的YouTuber之一。

寶藍擁有17部點閱數破億的影片,最高的是1部吃炸醬麵的影片,點閱數達到3.7億次,根據估計,2個頻道能為寶藍帶來310萬美元(約9713萬元新台幣)的月收入。

寶藍這家人在4月3日買下這棟5層樓豪宅,豪宅於1975年落成,佔地258.3平方公尺,位於江南區廳站附近,也是首爾地鐵7號線和盆唐缐交會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