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搶要快,7-ELEVEN小小店長明早開放報名,限量440名

2019/07/10 18:26

7-ELEVEN首創通路做法,以「會員點數」結合「小小店長同樂會」模式,7月11日上午11點起將開放以行動數位化的OPENPOINT APP報名參加「小小店長同樂會」。(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打造全台最潮、最有趣的親子活動模式,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7-ELEVEN共同策劃,將在暑假期間推出限量22場,每場限量20名的「小小店長」親子同樂活動,明早11點鳴槍開放報名。

7-ELEVEN首創通路做法,以「會員點數」結合「小小店長同樂會」模式,搭配獨有的複合店、聯名店、OPEN!閱覽室情境進行規劃,明(11)日上午11點起將開放以行動數位化的OPENPOINT APP報名參加。

民眾下載OPENPOINT APP,點選「兌換」功能鍵中的「愛心捐點」,就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活動場次,以3萬點OPENPOINT報名參加1場,全台限量440個名額,參與活動的小朋友與陪同家長,預估將吸引超過1,500人次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