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劍指推特、谷歌及臉書 川普:都跟我作對!

2019/07/02 13:05

對推特頗有微詞的川普,週一再度指控推特、谷歌、FB這些科技巨頭都「跟他作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對推特頗有微詞的川普,週一再度指控推特、谷歌、FB這些科技巨頭都「跟他作對」。

川普週一接受福斯電視(Fox)採訪,指出像推特、FB、谷歌這樣的公司,一直以來處處與他作對。他表示推特迫使人們很難關注他的帳號,他說:「我一直對推特非常好,若不是我一直在推特上發聲,推特不會有今天的景象。」

川普亦指責谷歌不幫他做「好的宣傳」,他表示在他還不是美國總統的時候,往往都有好的新聞輿論,但現在今非昔比,他說到:「當我在陳述1件好的事情,會被谷歌當成是壞的;或著那些應該是很棒的事情,谷歌卻讓它變得很中庸。」

儘管如此,川普並無明確說明,谷歌是如何讓他的新聞變得「不好」或「中庸」,但強調以上這些公司都「與他作對」。

當被問及美國司法部是否有責任,對這些科技公司進行調查時,川普則含糊回應:「這個嘛,可能吧,我甚至不想說他們會不會、或其實已經在動作...但有許多人是希望我們對FB、推特、亞馬遜採取行動。」

再細問到那本人是否會採取行動時,川普則表示:「我不能說,塔克(採訪者),我不能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