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榴槤大亨重金招女婿 送車送房又給錢做生意

2019/03/05 16:48

榴槤大亨Anont和他女兒Kansita。(圖擷取自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泰國1名榴槤大亨,為了替他的愛女找個好歸宿,繼承家業,在其臉書上替女兒徵婚,他所開出的豐厚「嫁妝」更引發外界熱議,除了送車送房外,還會給女婿1000萬泰銖(約台幣969萬)做生意。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榴槤大亨名字叫Anont,育有4名子女,目前只剩最小、現齡26歲、擁有高學歷的女兒Kansita還沒結婚。Anont擔心若繼續等下去,女兒會因為太老而無法結婚,而他也準備退休,希望同時為他的榴槤事業找到接班人。

於是Anont在其臉書為女兒找老公,並開出徵婚條件,「不需要高學歷,但要識字」、「刻苦耐勞又上進、不偷懶」、「節儉」、「喜歡榴槤」。同時Anont也祭出豐厚「嫁妝」,像是未來女婿與他女兒結婚後,他會送10輛車和1棟房子給夫妻倆使用外,也會給未來女婿1000萬泰銖做生意。Anont也在臉書上展示家中大量金飾與現金,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Anont發出的徵婚消息一出後,立刻湧入大批男子與Anont聯絡。對此,女兒Kansita表示,剛開始以為Anont是開玩笑的,但事實證明Anont正在認真尋找1個女婿,並稱自己並不反對透過這種方式挑老公。

榴槤大亨Anont小女兒 Kansita 擁有中國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圖擷取自臉書)

Anont也在臉書上展示家中大量金飾與現金,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圖擷取自臉書)

Anont也在臉書上展示家中大量金飾與現金,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圖擷取自臉書)

Anont也在臉書上展示家中大量金飾與現金,來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圖擷取自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