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蘋果手機銷售低於預期?可成10月營收亮麗股價仍探底

2018/11/06 11:57

iPhone手機銷售低於預期?可成10月營收亮麗股價仍探底。(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陸媒報導,新款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遠低於預期,蘋果(Apple)對供應鏈砍單10%,今日蘋概股表現弱勢,連昨(5)日公告10月營收成績亮麗的可成(2474)股價也接連下滑,一開盤就下跌15元、目前維持在270元附近,跌幅高達7%。

受到旺季來臨影響,可成昨日公告10月營收為128.44億元、月增率達39%,創下歷年單月營收最高紀錄;累積前10個月集團合併營收為790.96億元、年增率達8.5%,也是歷年同期新高。

而美系外資也出具報告指出,可成第3季財報亮麗,且10月營收寫下單月新高,預期第4季和明年的樂觀展望將帶動近期股價,維持加碼評等和目標價420元。

不過,就算基本面佳、外資也看好,但受到蘋概股重挫的影響,可成今日股價仍大跌,目前維持在270元附近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