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年歡慶100歲生日 華銀3度蟬聯最佳永續經營獎

2018/07/11 12:00

華南銀行連續3年榮獲「最佳永續經營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左)親自頒獎並由華銀副總石志和代表領獎。(圖由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由卓越雜誌主辦的「2018台灣地區銀行服務評比調查」,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銀行第三度蟬聯金控銀行類「最佳永續經營獎」肯定。

華銀副總經理石志和表示,能第三度獲得最佳永續經營獎的獎項肯定,顯見華銀深得民眾的認同;華南銀行成立於1919年,即將在明年1月歡慶100歲生日,走過100年,守護的不只是客戶的有形資產,也陪伴無數客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故事,守護著無數動人的初衷。

石志和指出,華銀秉持信賴、熱忱、創新的經營理念,在穩健中追求成長,不僅積極強化組織執行力,也全力拓展各項業務,以提升市場競爭力;期間雖然經歷了多次國內外金融環境變遷,至今依舊屹立不搖。

華銀強調,未來仍將「秉持初衷、努力不懈」,在公司治理及風險控管的前提下,持續朝優質區域型銀行邁進,將華南銀行這個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