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工業富聯上市前法說》董座:呼應中國製造2025年

2018/05/23 10:14

工業富聯董事長陳永正(記者陳柔蓁翻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FII將以「工業富聯(601138.SH)」在上海證交所IPO(首次公開發行),今日舉行上市前法說會,工業富聯董事長陳永正在致詞時表示,公司致力工業互聯網相關產品設備的智能製造,與中國2018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到要「加快製造強國建設,發展工業互聯網平台,創建中國製造2025示範區」。未來,工業互聯網勢必會迎來發展的新一輪熱潮。

工業富聯董事長陳永正、財務總監郭俊宏,承銷商中金公司投資銀行董事總經理余燕、副總劉之陽出席。

法說會開始,首先由陳永正致詞: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為企業提供以自動化,網絡化,平台化,大數據為基礎的科技服務綜合解決方案,引領傳統製造向智能製造的轉型。目前,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通信網路設備,雲服務設備,精密工具及工業機器人專業設計製造服務商,可以為客戶提供以工業互聯網平台為核心的新形態電子產品設備智能製造服務。

2018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到要「加快製造強國建設,發展工業互聯網平台,創建中國製造2025示範區」。未來,工業互聯網勢必會迎來發展的新一輪熱潮。今後,公司也將繼續響應國家關於發展工業互聯網和信息化,工業化融合的創新戰略,致力於推動傳統製造向以工業互聯網平台為核心的智能製造的轉型升級,通過整合創新研發,精密製造,聯網技術,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存儲及應用等,構建工業互聯網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全新的跨行業跨領域的產品智造與科技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余燕表示:在工業互聯網高速發展的大背景下,工業富聯聚焦3大業務板塊,積極參與由工信部牽頭成立的工業互聯網產業聯盟的各項活動,參與撰寫《工業互聯網平台白皮書》,與工信部推動工業互聯網平台建設及標準制定,為工業互聯網的發展打下了夯實基礎。同時,公司積極投身於「中國製造」2025年的偉大實踐,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工業互聯網智能製造和科技服務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工業富聯作為工業互聯網領域的佼佼者,市場發展前景尤為廣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