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創北美廉航先例 美廉航Spirit祭機上Wi-Fi服務

2018/05/18 12:06

美國廉航Spirit將在明年提供機上Wi-Fi服務,成為美國首家有Wi-Fi的廉價航空。(法新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廉價航空Spirit宣佈,將在飛機上提供Wi-Fi,讓旅客在航行中同樣可以享有網路服務,成為北美第1家提供機上Wi-Fi的廉價航空。

Spirit指出,計劃會在120架飛機上提供Wi-Fi上網,該項服務預計於2019年夏季正式「啟航」,Spirit表示此舉是為了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公司總裁泰德(Ted Christie)表示,增設Wi-Fi是要讓旅客搭乘廉航也可以享有優質服務,要讓旅客享受如同在家上網一般的服務。

根據《USA Today》報導,Spirit被美國民眾評為「美國最令人厭惡的航空公司」,其原因在於時常誤點、增加旅客額外收費等。不過Spirit總裁泰德出面緩頰,他表示公司的誤點率已經大幅降低,同時旅客的負評也低於過往。

不過此項Wi-Fi服務需要收取費用,平均費用為6.5美元,並會根據情況調整價位。其他美國航空也有相關服務及收費標準,達美航空(Delta)便有1日網路服務,單日價格16美元;台灣方面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也有提供Wi-Fi服務,收費視不同需求約介於350元至650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