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協議完成! Google硬體高層發文:歡迎HTC團隊加入

2018/01/30 15:29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今天在台灣Google官方部落格,寫了一篇「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硬體部門」文章,正式宣告,雙方協議已經完成。圖為兩方去年9月底簽署合作協議的畫面。(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Google與HTC聯姻,目前進度如何?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今天在台灣Google官方部落格,寫了一篇「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硬體部門」文章,正式宣告,雙方協議已經完成,歡迎HTC團隊加入。

Rick指出,在Google發展硬體事業進入第三年之際,將繼續致力於長期的建置與投資,就從今天起,Google和新成員將全心投入,透過Google最佳的人工智慧(AI) 技術與軟硬整合,創造出大幅改善使用者生活的體驗。

Rick,也特別稱讚先前發布的第二代Made by Google產品,他表示,從許多使用者的反饋中,得知這些新產品為日常生活帶來了更多幫助,無論是用 Pixel 2拍出令人讚嘆的人像照片、用 Google Home Mini在家享受自在的免手持使用方式,或用Google Pixel Buds無線耳機,感受支援40種語言的即時翻譯。

Rick也承認,雖然這些產品能夠帶來絕佳的生活體驗,但打造硬體這件事可是很「硬」的,前方的路還很長。

Rick也舉雙方過去合作無間的例證,包括2005年推出首款3G智慧手機(網友認為是Dopod 900)、2007年的首款觸控式手機,以及2013年首款全金屬一體成形手機(HTC One)。同樣這些年來,雙方也緊密合作開發出Pixel和Pixel 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