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油出包卻檢討台電!他點出台電危機處理能力被推爆

2017/08/16 10:44

全台昨天大停電,傍晚各區的電力才逐漸恢復。(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潭電廠機組昨全數跳脫,導致全台大停電,今天上午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記者表示要檢討台電的電網安全問題,此事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罵聲,認為昨天明明是中油操作錯誤,今天卻是檢討台電,網民稱讚台電在整個危機事件過程中處理的很好,在電網降載,分區限電,處理得非常順利,也因此沒有造成電廠損壞,也沒導致失火和災害,已將傷害降至最低。

網友「derekhsu」在PTT" target="_blank">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2810901.A.B19.html上感嘆,但事情發生後,沒人感謝台電,反而是怪他們,尤其是反核民眾,認為台電沒能力處理核電,但事實上台電人員,才把影響降到最低,保護了電廠與電網,這也證明了他們具有在緊急情況下,正確執行SOP安全處理的能力。

「derekhsu」認為,台電人員的專業被踐踏,被當成蔡政府政治意圖的棋子,說不定今年立委又要砍他們年終獎金。這篇PO文,被網友推爆,大批網友認同「derekhsu」的說法,留言:「推,這篇正解」、「台電加油」、「台電從頭到尾就只是被利用的旗子而已」、「具有在緊急情況下,正確執行SOP安全處理的能力」、「有家人在台電 我認為絕對沒工作效率不彰」、「推這篇,至少沒燒掉,已經萬幸了」、「台電基層真的很累」、「不怪拉屎的,怪擦屁股的,難怪這麼好操弄...」、「這篇正解,一堆人還是看不懂只會檢討結果不會檢討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