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樂陞許金龍:股價屢被打壓 日商履約虧損大而增變數

2016/08/30 12:16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股價屢被空頭打壓,日商履約虧損大而增添變數。(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百尺竿頭延長繳款期限至31日,樂陞股東會中董事長許金龍表示,上周到日本去溝通,幾乎每天都見面,據他了解,百尺竿頭的顧慮是因為樂陞股價遭空頭襲擊,若百尺竿頭依每股128元收購,將產生巨大虧損,為此收購案增添變數。

許金龍說,據他了解,百尺竿頭提出的疑慮就是「沒有一家公司被宣布公開申購後,但卻被市場頻頻放空,導致價差過大」,他也呼籲股民「要看長線、不要看短線,要看樂陞、不要靠百尺竿頭」。

許金龍指出,這個收購案從一開始,先是被傳沒人要賣,不會成功,等應賣人數足夠、真的成立後,又傳出交割日延後等等消息,導致樂陞股價越走越低,日商對於這個情形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全球收購案中從未出現過如此狀況,且價差過大導致履約後損失擴大,無法對股東交代。

許金龍也說,他盡力交涉,希望收購案能夠順利進行,畢竟違約對公司、股東、員工來說都是傷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