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宏達電利多頻傳 股價續強差一檔漲停

2016/03/11 11:03

正在上演軋空大戲的宏達電(2498),昨日資券比雖然降到64.87%,但今日股價仍氣勢如虹,盤中一度大漲9.5元達114元,距離漲停114.5元,僅差一檔。(翻攝雅虎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正在上演軋空大戲的宏達電(2498),昨日資券比雖然降到64.87%,但今日股價仍氣勢如虹,盤中一度大漲9.5元達114元,距離漲停114.5元,僅差一檔。

宏達電昨日在中國深圳舉辦HTC Vive開發者峰會,吸引近千名開發者,而也傳出宏達電將與日本社群遊戲網站營運商Gree攜手開發日本主題樂園、娛樂休閒場所的VR市場。

根據外電報導,日本市場是由Gree去年第4季才成立的研發工作室Gree VR Studio,與宏達電Vive一起開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