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樂金推球型機器人 傳華晶科獨家代工

2016/02/23 16:46

南韓大廠LG於MWC展出的球型機器人Rolling Bot,傳出是台灣華晶科(3059)專門為其打造。圖為華晶科董事長夏汝文。(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南韓大廠LG於MWC展出的球型機器人Rolling Bot,傳出是台灣華晶科(3059)專門為其打造。

事實上,不只LG Rolling Bot,過去中國品牌大廠小米推出與影像息息相關的「運動相機」和「安控攝影機」,也都由國內數位相機大廠華晶科(3059)獨家代工生產。

LG Rolling Bot能如同球般滾動,配備800萬畫素相機、麥克風、揚聲器、紅外等感測器,機器人可以通過Wi-Fi和藍牙與移動設備進行連接,並即時傳輸圖像和聲音;此外,Rolling Bot還帶有寵物模式,主人可以用手機麥克風通過Rolling Bot來即時發出聲音,與寵物進行互動,可玩性非常高,而遠端的視頻傳輸,也可以達到移動監控的效果。

外電則報導,LG Rolling Bot是一款少見的好玩又實用機器人,既是遙控機器人,又是遙控攝像頭,能夠做為居家安全系統及寵物照護,同時能與LG智慧家電相容成為居家中控遙控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