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台幣偏弱整理 中午暫收30.967元

2015/07/07 12:28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偏弱整理格局,反映中央銀行前一交易日尾盤作價調節約2角匯價,中午暫以30.967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略降至1.83角,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48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受到韓元續貶,以及外商銀行持續回補美元影響,新台幣上午實質交易區間主要落在30.95元至30.99元,比昨日弱些,除此之外,希臘債務問題揮之不去,給予國際美元一定支撐,非美貨幣也不易走揚。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實際成交價格逐步往31元大關靠攏,由於越接近該價位,出口商拋匯意願越踴躍,若要有效貶破,仍有賴外資啟動一波明顯匯出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