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房產》十大豪宅房價 有望衝破「彭淮南防線」

2015/02/11 16:51

信義計劃區皇翔御琚也被認為是最可能突破300萬元一坪的頂級豪宅。(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台灣那些豪宅房價會成為衝破一坪300萬元的「彭淮南防線」第一波勇士?業者列舉十大最具勇士相的指標性建案,包括叫價到一坪400萬元的「陶朱隱園」,及現在成交價最高一坪298萬元的「帝寶」等。

房地產業者指出,在台灣房市中,經常是「唬」很大,「開價嚇死人,成交笑死人」,自從實價登錄之後,房價終於現形。

台灣頂級豪宅價格,如果光聽開價,早就衝破一坪300萬元,但在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有效控制之下,房價呈現緩升趨降態勢,日前被彭淮南盯上的個案如「鄉林士林官邸」、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勤美璞真」頂樓等,後來都被發現只是「唬」很大,成交價沒有到市場上流傳的一坪衝破300萬元的成交價。一坪300萬元從此成為房地產界的「彭淮南防線」。

但頂級豪宅還是稀少產品,在富豪追逐下,依舊遭到市場肯定,住展雜誌列舉北市最可能突破300萬元一坪的頂級豪宅,包括信義區六個「陶朱隱園」、「冠德興雅BCF案」、「寶豐D2案」、「皇翔御琚」、「富創D3案」、「大陸桓邦B7案」、大安區二案「元利信義聯勤」、「帝寶」,中山區一案「宜華富邦」、中正區一案「松濤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