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輸銀徵才 年薪至少逾50萬元

2014/10/06 19:54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政府100%持有的中國輸出入銀行徵才計畫出爐!今年將招考15名行員,基層員工起薪至少3.3萬元,年薪約50萬元以上,想搶金飯碗的民眾要把握機會,10月13日截止網路報名。

輸銀今年招考新進七職等、六職等、五職等金融人員各2名、4名、5名,以及六職等法務人員4名,合計15人,有興趣民眾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查詢甄試簡章。

隸屬於財政部的輸銀,為百分之百官股國營銀行,主要任務在配合政府經貿政策協助我國出口廠商前往海外投資,提供輸出融資、保證及保險服務。

輸銀表示,此次徵才除了要配合國發會「商品出口轉型行動方案」的執行外,也希望能延攬優秀人才為拓展我國對外貿易共同打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