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渣打銀:美國升息 約在明年中

2014/09/18 16:06

渣打銀今舉行環球經濟論壇,渣打銀行亞洲區研究部主管馬德威(圖中)認為美國升息時間會落在明年中。(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在FOMC會議後發表鴿派言論,重申QE退場後會維持低利一段時間,利率政策持續寬鬆;渣打銀行亞洲區研究部主管馬德威今天表示,渣打對美國升息時間點看法沒有改變,還是會落在明年中。

渣打銀今舉行環球經濟論壇,馬德威表示,今年將是經濟轉折年,美國經濟表現相較於歐洲會更突出,不過美國經濟雖然增溫,但中長期經濟成長難回到過去強勁成長的榮景,預估美國經濟成長率約維持2%到2.5%的水準。

另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在FOMC會議後發表鴿派言論,重申將維持低利一段時間,利率政策持續寬鬆;至於美國升息時間點,馬德威則認為,目前渣打看法還是沒有改變,時間點還是落在明年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