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藝童彩繪媽咪」公益繪圖比賽 報名開跑

2021/04/01 20:18

聯邦「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 報名開跑(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5月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激發小朋友的藝術創造力並表達對媽媽的感恩之情,聯邦銀行第21屆兒童公益繪圖比賽於即日起開始報名,繪圖主題為「藝童彩繪媽咪」。

聯邦銀行指出,此次參賽對象為所有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均可參加,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23日止,民眾可至聯邦銀行全國任一分行免費索取報名表圖畫紙,或於自行準備的八開圖畫紙背面黏貼報名表後參賽,報名表可至該行官網下載。

為幫助偏鄉小朋友,聯邦銀行將把小朋友的創作轉換為愛心捐款,依參賽作品數,每件10元捐款地方縣市政府公益專戶,幫助偏鄉地區家庭及經濟困難的學童。

聯邦銀行表示,參賽繳件方式可選擇「分行繳件」或「郵寄繳件」,若親至分行繳件,加入聯邦銀行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現場出示手機LINE畫面,還可於該分行現場兌換限量MYKONOS系列「文件夾」或「貼紙」或「口罩收納夾」來行禮乙個(擇一隨機贈送)。

今年比賽總獎金高達16萬4,000元,參賽組別分為「幼兒組」(幼兒園含未就讀)及「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共四組,各組獎金包含首獎6,000元(共4名)、優選3,000元(共20名),及佳作500元(共160名),所有得獎作品預定5月底前公布在聯邦銀行官方網站或FB粉絲團。

過去幾年,聯邦銀行「藝童彩繪媽咪」兒童公益繪圖比賽結合公益,已陸續捐贈臺中市、嘉義市、桃園市、雲林縣及屏東縣等縣市,期許推廣兒童繪圖比賽之際,也能讓小朋友從小學習扶助弱勢、用愛傳遞溫暖的正向價值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