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專訪任天堂社長:希望擴大智慧手遊業務

2018/12/25 12:30

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希望擴大智慧手遊的業務。(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受到外界好評,但銷售未如預期,新款遊戲軟體「任天堂Labo」銷售也低迷,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接受日媒訪問,談論公司營運發展。

《日經中文網》報導,現年46歲的谷川俊太郎表示,娛樂業務有成有敗是沒辦法的事,但經營判斷的唯一標準是為全球顧客提供未曾體驗過的獨特玩法。他說希望開發人員不要太擔心失敗,他本身的任務則是營造好的環境,讓員工發揮能力。

報導指出,面對業績波動,谷川俊太郎說自己正在思考減少業績波動的辦法,並希望擴大智慧手遊的業務,持續獲得營收,也開始涉足主題公園和電影,讓消費者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觸遊戲。

谷川俊太郎回顧任天堂的發展,在家用遊戲機之前,任天堂也艱辛地思考應該提供什麼產品,他預估,長遠來看業務的核心可能從家機發生轉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