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恢復貿易對話 道瓊止跌小漲50點

2018/11/13 22:50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昨日暴跌後,今天美股試圖振作,再加上美中雙方傳出恢復貿易對話,今天標普500指數及那斯達克指數雙雙開高,道瓊工業指數則在開盤小幅下挫後,維持在平盤。

道瓊工業指數小漲57點,來到25445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5%,來到2740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8%,來到7263點。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傳出已經重啟貿易談判,儘管雙方對於各項議題尚未有任何進展,但雙方重啟聯繫,也未月底在G20峰會的川習會鋪路。

嘉信理財交易與衍生品部門副總裁佛來德瑞克(Randy Frederick)表示,目前市場裡懸而未決的問題就是中國,因此只要美中雙方有正面消息,就將有助股市表現。但他也認為,科技股的大幅震盪可能尚未結束,仍可能將影響整體市場表現。

週一美股再度暴跌,道指大跌超過600點,指標股蘋果因為供應商傳出大砍其出貨量,導致蘋果股價重挫5%,今天蘋果早盤小跌0.2%;此外,高盛因為涉及馬來西亞一馬發展公司(1MDB)弊案,被要求償還6億美元手續費,高盛昨日股價重挫7.5%,今天早盤上漲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