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桑狂推8K+AIoT生態系 夏普中國連辦3場發布會

2018/11/02 15:01

夏普社長戴正吳(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接下中國夏普執行長、直接管理大型內需市場中國,在上任1個月內連續舉辦3場產品發布會,顯示出對中國市場的經營決心。

夏普活動連辦3場,9月27日在深圳舉辦「夏普回歸榮耀戰略發布會」、10月26日在北京舉辦「夏普回歸初心8K新品發布會」、今(2)日夏普攜手8K+AIoT戰略亮相中國成都。在經營策略上,他採用全球化發展,統一化管理,提高效益的方針,優化產品結構,並加強垂直整合能力,合理利用集團資源,最終構建起AIoT智能產業,滿足消費者更多、更美好的訴求。

夏普今天展出空氣清淨機、冰箱、洗衣機、廚房電器,大電視曠視、睿視,藍牙音箱、耳機、Sound Bar等週邊產品,以及從東芝收購來的電腦品牌「Dynabook筆電」。

夏普在產品的布局上,覆蓋了個人電腦、生活家電、健康美容、影音娛樂等,未來在AIoT戰略下,產品之間還會產生有機的互動(Machine to Machine M2M),形成彼此關聯的生態網絡,目前在日本推出的AIoT產品已超過150項產品,替消費者建構更具未來感官的生活場景。

夏普表示,AIoT戰略布局將覆蓋智能家庭、智能辦公、智能工廠及智慧城市領域,通過人工智能和萬物互聯的AIoT設備間關聯,組成一張龐大的智慧網絡,服務消費者生活的層層面面。在AIoT智能生態中,離不開產品支持,因此夏普將為消費者帶來「COCORO+生態平台」,讓夏普AIoT生態成為一個自我循環不斷擴充的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