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藥妝店首創 康是美組男彩妝師天團

2018/07/15 17:06

康是美首創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以全台巡迴方式和民眾貼近互動外,並以康是美熱賣、今夏流行色提出五種妝容,展現康是美深耕美諮師作法的成果及決心。(康是美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藥妝店決戰彩妝市場,統一超(2912)轉投資的康是美今年上半年在店數未成長情況下,營收逆勢成長逾5%,主要成長力道來自彩妝商品;門市近千位美諮師中,男美諮師佔比近1成,人數較前一年成長60%,康是美決定乘勝追擊,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選出5位男性美諮師,首創藥妝店第一個男性彩妝師天團「SHINE」,主打男性彩妝新視角、爭取更多女性上門。

康是美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登場!因是國內藥妝產業創舉,加上廣告手法新穎,MV推出後不到一周觀看人數已衝破100萬人次,官方粉絲專頁也湧入大量留言按讚,更有許多民眾打電話去詢問全台5場彩妝體驗巡演時間跟流程,期望到現場參與,一睹風采。

從統一超商發佈的6月份營收中,轉投資的康是美無論是6月或累計1-6月都有成長(5%),在店數沒有明顯成長下,顯示單店的經營體質更好。

康是美近幾年來在美妝部分大幅投下資源,出乎意外吸引門市男性夥伴參與的興趣,更主動去報考各種技能檢定證照、訓練課程等,因此帶動近千位美諮師中,男美諮師佔比近1成,人數更是較前一年成長60%。

康是美更乘勝追擊,強化這差異化亮點及外界印象,今年特別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最後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諮師,首創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除了以全台巡迴手法來與民眾貼近互動外,還以康是美熱賣、今夏流行色去提出五種妝容,也展現康是美深耕美諮師作法的成果及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