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趨勢科技網路防禦方案 獲NSS Labs入侵防護「推薦」評價

2018/02/26 12:00

NSS Labs公佈最新2018「資料中心入侵防護」(Data Center IPS) 測試結果,共有五項產品獲選為「推薦」,包括趨勢科技「TippingPoint TX」系列產品。(翻攝MSSLabs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天宣布,該公司在 NSS Labs 最新「資料中心入侵防護」(Data Center IPS) 測試類別當中榮獲「推薦」(Recommended) 評價,證明趨勢的TippingPoint TX系列,能提供高效、高速的在線(inline)網路流量檢查 ,NSS Labs是全球知名獨立安全研究和評測機構。

NSS Labs公佈最新2018「資料中心入侵防護」(Data Center IPS) 測試結果,共有五項產品獲選為「推薦」,包括趨勢科技「TippingPoint TX」系列產品。圖為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趨勢科技提供)

根據 NSS Labs實測,趨勢科技 TX 系列可提供高達 82,076 Mbps 的 IPv4 吞吐量,表現甚至高於官方規格 (80 Gbps,亦即 80,000 Mbps),且實測延遲僅 8 微秒 (μs) 或更短,而 TX 系列的整體持有成本每 Mbps 亦不到7美元。

趨勢科技也指出,TippingPoint TX系列,能應付高速網路企業營運的擴充需求,即時保護資料、基礎架構,並防止應用程式遭到漏洞攻擊。此外,這套解決方案還能為企業機構提供主動式網路防護,讓企業主動掌握網路整體狀況,深入分析網路流量。再配合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與 ZDI 漏洞懸賞計畫的全球威脅情報,就能應付今日動態、不斷演變的企業網路環境所需的情報掌握與靈活彈性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