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人才 Google設內部創業中心

2016/04/26 06:00

Google為了留住人才,將在內部成立一個名為「Area 120」的育成中心。(美聯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The Information網站報導,Google為了留住人才,將在內部成立一個名為「Area 120」的育成中心,讓想創業的員工能在Google的技術及資金的支持下圓夢,並保持與Google合作的關係,最後創業成果成功運作時,可以讓Google成為投資人。

「Area 120」將由Google的2大主管哈里森(Don Harrison)和霍洛維茲(Bradley Horowitz)領軍,將設在Google舊金山總部裡。

「Area 120」的名字是向Google創辦人佩吉和布林所提出的「百分之20法則」致敬,也就是鼓勵員工花20%的工作時間去探索感興趣的點子,Google著名的Gmail、AdSense、Google News等都是由此而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