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3月推4吋手機

2016/02/04 06:00

外傳蘋果可能選在3月15日發表iPhone 5se、iPad Air 3及Apple Watch S等3大新品,其中4吋的iPhone容量包括16GB和64GB版本,估計售價從450美元起跳。(歐新社)

〔編譯方琬庭/綜合報導〕外傳蘋果3月15日將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推出4吋iPhone 5se、iPad Air 3,以及「S版」Apple Watch等3大產品;巴隆週刊引述派杰資產管理公司(Piper Jaffray)稱,蘋果將提升Apple Watch S處理器效能和電池等規格,並推出新款錶帶,但外觀設計可能與第一代Apple Watch相同。

分析師指出,iPhone 5se與iPhone 5s同樣採4吋螢幕,但搭載iPhone 6s系列的A9晶片,並支援NFC、Live Photos、1GB RAM,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外傳16GB版本售價450美元,低於iPhone 5c的549美元,以及4.7吋iPhone 6s的649美元,有望搶攻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蘋果週二股價收盤下跌2.02%、至94.48美元,總計今年來跌幅達10.24%。派杰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指出,蘋果過去傾向於秋季推出主要產品,只有Apple Watch是在去年4月亮相,認為蘋果本次可能只會發表Apple Watch配件和iPad Air 3,不太可能推出4吋的iPhone 5se。

據了解,9.7吋的iPad Air 3可支援原本iPad Pro的Apple Pencil,並配有閃光燈、Smart Connector介面與4個喇叭設計;Apple Watch新錶帶則包括運動款與太空灰金屬錶帶等造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