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河市案郝被矇騙? 柯︰好去死死

2016/01/13 06:00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至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郭安家、林欣漢/綜合報導〕外界解讀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美河市弊案中被下屬矇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寶島新聲》主持人鄭弘儀專訪,以台語評論「啊捏叫好去死死(可以去死一死),你(郝)卡實攏母知影、什麼都搞不清楚,啊好去死死。」郝龍斌回擊,柯文哲傲慢、逞口舌之能,若再繼續只用嘴、不做事,市政沒有建樹的事實,市民也很快就會檢驗,並說要和律師研究,考慮提告。

鄭弘儀於廣播節目說,目前美河市案是一個前處長、前課長涉嫌圖利,郝龍斌被矇騙。柯文哲接話說,沒有行賄者、唆使者,兩人膽大包天幾百億元給別人,意思是這樣?「看你智商多少,我不信。」鄭追問柯不信?柯回說,「拜託好去死死」,沒有送錢、沒長官施壓,就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頭殼壞掉,所以涉案兩人「不是賤人是什麼?」

鄭弘儀認為,司法要查到行賄收賄證據不一定那麼容易,並問覺得郝龍斌在美河市案那麼容易被矇騙?柯回說,這樣也叫「好去死死」,真的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啊好去死死」。

郝︰話不能亂講 考慮提告

對此,郝龍斌昨下午回擊,柯文哲批評別人很刻薄,但自己的屬下操守遭質疑時,卻反而要求別人拿證據,才要處理。事實上,自己屬下遭質疑,更應主動調查,然後再移請政風檢調,「就像我在美河市案所做的一樣。」

「藥不能亂吃,話不能亂講。」郝龍斌說,柯文哲以前是台大醫生,如果他不懂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身分,尊重台北市民、尊重司法。

柯文哲晚間於士林市場受訪承認,他講話比較粗俗,用媽媽小時候罵他的閩南語,「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死死好啊!」他只是不小心把台語俗語講出來而已,沒有特別意思。

至於是否要向郝龍斌道歉?柯文哲斬釘截鐵說,不用!就這樣,謝謝!媒體追問是否會影響郝龍斌選情?柯說,你不講,就不會影響;並認為這不會影響郝選情,因為郝是基隆市民,不是台北市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