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旅觀光拚展店 集團中最有潛力

2015/11/16 06:00

中實控股旗下的成旅觀光,目前有成旅晶贊飯店及晶贊宴會廣場兩大品牌,朝5年後上市努力。(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專題報導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當空中飛人,積極拓展歐洲市場,中實控股旗下的「成旅觀光」,則在台灣「拚經濟」,明年先將產品線延伸至背包客,未來更將開設五星級飯店,積極為5年後上市櫃努力。

中實控股旗下事業眾多,其中,成立於2009年的「成旅觀光」,因飯店、宴會廳業務穩定成長,被視為中實控股旗下最有上市櫃潛力的企業之一。

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指出,成旅觀光目前僅有「成旅晶贊飯店」及「晶贊宴會廣場」兩大品牌,欠缺五星級飯店,希望未來能在都市精華地段,開設符合觀光局評定的五星級「成旅酒店」,屆時再規劃上市櫃。

黃炳彰分析,成旅觀光本身就是一家「專業旅館管理及顧問」公司,有能力針對一塊素地,進行「投資可行性評估」及「技術規劃服務」;不過,開設一間五星級飯店,從找地、規劃、興建到正式營運,至少也要4、5年,因此,要看到成旅觀光上市櫃,最快也要5年後。

在此之前,成旅觀光的據點正穩健拓展中。旅館方面,目前於淡水、蘆洲、台中、花蓮有4間成旅晶贊飯店,預計明年初再開2間,分別是中國廈門的「成旅晶贊酒店」,以及位於新北市捷運頂溪站的「晶贊都會旅店」,包含套房及青年旅館,將觸角延伸至年輕背包客。

成旅觀光2015年包含台灣、美國,共有客房803間,加上新北市蘆洲的晶贊宴會廣場,預估總營收為10.2億元;2016年,全球總房間數可增至1045間,預估總營收達13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