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購併成掏空? 樂陞指禿鷹放話

2015/08/27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昨日盤中宣布將「正面迎戰禿鷹不實與不肖手法」!

樂陞表示,市場空頭以不實傳言,持續抨擊公司過去一年購併策略,特於盤中發布重訊及新聞稿澄清,也強調各種購併案都有周全考量,就穩健原則而言,公司的購併絕非躁進。樂陞指出,2014年斥資9643.5萬美元,投資英屬開曼群島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 90%股權,間接取得Tiny Piece Co., LTD 90%股權,順利將全球最大休閒手游平台Tiny Piece納入集團,收購本益比以2013年全年獲利計算僅6.67倍,為兩岸三地近2年內遊戲業收購之極低PE個案。

樂陞說,收購Tiny Piece的資金來源包括樂美館釋股收入、發行無擔保公司債、銀行借款及自有資金,收購完成後2014年底公司負債比率僅22.34%,且Tiny Piece挹注樂陞今年營收,使得今年樂陞營收創歷年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