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6s開始出貨 外資喊進瑞儀

2015/06/24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切入手機領域漸入佳境,6月開始試產iPhone6s後,預期7月量產,將帶動瑞儀第三季營運成長,外資看好瑞儀試產良率佳,可望拿下更多iPhone6s訂單,紛紛調高對瑞儀目標價。

瑞儀受到平板電腦需求降溫衝擊,5月營收再度滑落至30億元之下,瑞儀表示,6月營收預期表現也平平,第二季原本預期會較首季成長1成,目前來看大約持平。

進入第三季,因為蘋果iPhone6s訂單開始出貨,內部對第三季營收樂觀期待。

蘋果iPhone6與plus熱賣,蘋果準備再推出iPhone6s搶市,據了解,蘋果iPhone6s仍有兩尺寸,4.7吋與5.5吋,改採Force Touch,且鏡頭畫素可能會提高至千萬之上。

瑞儀去年切入手機背光模組領域,拿下首款訂單就是iPhone6,初試啼聲,因供應鏈問題,最後沒趕上出貨,但也爭取更多時間,此次iPhone6s改版,瑞儀一口氣拿下4.7吋與5.5吋訂單,外資指出,瑞儀初期供貨比大約是20~25%,由於瑞儀試產期間良率表現佳,普遍有80~85%水準,7月若量產順利,後市可望爭取更高的供貨比。

iPhone6s背光模組於6月試產後,對瑞儀營運挹注將從7月量產開始,緊接著還有即將於第四季推出的12.9吋iPad Pro,外資認為瑞儀營運將從第三季起飛,上半年瑞儀每股稅後盈餘不到2元,下半年若iPhone6s出貨順利加上大尺寸平板,瑞儀今年每股稅後盈餘有機會上看6~8元,目前外資圈對瑞儀目標價陸續調高為125~14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