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換人 洪嘉文接大巨蛋執行長

2015/06/18 06:00

〔記者梁珮綺、涂鉅旻/台北報導〕大巨蛋執行長再換人!何金樑上任不到兩個月,便轉調至行政院客委會任參事,執行長一職由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擔任。北市府前天才宣布要和銀行團溝通接管大巨蛋,此時再傳人事變動,發言人林鶴明指出,何金樑上週就提辭呈,人事令六月十五日已生效。

何金樑五月初接任大巨蛋執行長一職時引發外界批評,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何曾被質疑花公帑買筆送給世大運籌委,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信誓旦旦表示,政治要有延續性,並建立文官制度。

何金樑任大巨蛋執行長前,在北市府任十二職等的技監職,有市府官員說,「參事不太算是『更好』的機會」,尤其何又只做一個多月,「就是夾著尾巴逃跑啊!」北市府副秘書長薛春明表示,何金樑為客家人,因「生涯規劃」到行政院客委會任職,公務人員因生涯規劃異動稀鬆平常。

體育局副局長丁若亭表示,何離職後,體育局長洪嘉文認為,大巨蛋所有業務要回歸到體育局,乾脆由他來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