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悠遊卡公司酬庸 楊實秋要柯說明

2015/05/18 06:00

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楊實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盧姮倩、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悠遊卡人事引發外界批評酬庸,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楊實秋預計六月底提案請柯說明,否則辭去廉委一職。柯昨天說,他只決定董事長林向愷和戴季全兩人的人事,他們聘用的秘書不是他管的,且每個單位都有機要職,要他說明就說明。

繼柯文哲競選期間的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一職後,柯競選總部海選發言人廖泰翔與林筱淇,也進入悠遊卡公司,引發爭議。柯文哲說,這兩人是市長會議投票選出,怎麼任命他可以說明,至於他們聘誰當秘書,他也是事後才曉得,這就要雇的人自己去解釋。

楊實秋說,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把悠遊卡、智慧卡公司變成「退輔會」,應該譴責,同樣標準檢視柯,為何要安插選舉有功人員?「你(柯)不來說明,我就辭職,如果這都無法討論,那我幹嘛當你打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