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金聯推平價屋 桃園龍潭93坪僅798萬

2015/05/06 06:00

▲台灣金聯連續五年推出「百戶平價屋」專案,以低於市價行情提供一百件房地供民眾選購。圖為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的透天厝,權狀六十七.一九坪、售價一三五○萬元。(圖:台灣金聯提供,文:記者鄭琪芳)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連續五年推出「百戶平價屋」專案,今年選出透天厝、華廈、公寓及套房等共七十五戶、工作室七戶及土地十八筆等,將以低於市價行情出售,五月六日至廿五日止受理申購。其中,桃園龍潭知名建案透天厝,權狀九十三坪,總價七九八萬元,預料將吸引不少民眾洽詢。

避免炒房不競標 抽籤決定買主

台灣金聯董事長黃定方表示,為避免淪為炒房,該公司的平價屋不加價競標,若同一戶有兩人以上申購,將於六月二日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買主,成交者還送五萬元家電禮券。

此外,民眾只要完成申購手續就可參加抽獎,今年獎品有汽車一輛及機車十輛。

黃定方指出,今年大台北地區釋出北市成功國宅一戶小型商辦或工作室、萬里三戶溫泉套房,及新北、基隆市多戶平價住宅;中南部地區則釋出低總價的平價房地,包括高雄旗山大衛營山莊內廿二戶不到九十萬元的度假套房。

屏東27坪透天店面 55萬帶回家

其中,最便宜物件是位於屏東縣新埤鄉的廿七.四坪透天店面,總價只要五十五萬元。較受矚目案件,則有桃園龍潭知名建案的透天厝,權狀九十三.○四坪、售價七九八萬元;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的透天厝,權狀六十七.一九坪、售價一三五○萬元。

黃定方表示,該公司的平價屋保證產權清楚,且都經過清理、整修,屋況良好。民眾若有興趣,可先上網(http://www.tamco.com.tw)搜尋或電話洽詢相關物件,並可預約專人帶看;若要申購,只須繳一千元登記費及三萬元保證金,且每人不限申購一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