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信網路展 吸引巴西大買家

2006/07/12 06:00

〔記者王憶紅、劉力仁/台北報導〕2006年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傳出巴西買家現身!據了解,巴西國營電信大廠有意在電信展期間採購低價彩色手機,以及通信、IP相關產品,目前已經與英華達OKWAP(3367)、即將納入宏達電(2498)的多普達Dopod等廠商接洽,預估採購金額將超過1000萬美元。

今年預計在電信展期間採購的國際廠商,除巴西國營電信大廠外,尚有保加利亞索非亞公司等大廠。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指出,去年巴西電信廠商來台採購金額約100萬美元,今年在代工廠商參展下,預計國際廠商對台的採購金額將較去年倍數成長。

此次參加電信展主要廠商包括中華電信(2412)、遠傳(4904)、威寶、大眾電信等,而手機廠商則有英華達等。

大眾電信將推出由啟碁(6285)代工的全球PHS第一支雙門號MP3手機PG1900,並在第三季推出超薄直立式等四款手機,遠傳、威寶則將推出新的服務。而英華達也將在電信展中展出首款3G手機,以及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另外,智邦(2345)轉投資的智易科技,以及德士通〔6264〕也首次參展。

2006年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由外貿協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公會,以及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展出期間從14至17日,此次共邀請國內外100家廠商參展,使用約450個攤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