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資訊 攜手睿科網路

2014/03/05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了讓雲端服務與資安解決方案產品線更齊全,精誠資訊(6214)昨日宣布與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睿科網路)合作,將經銷A10 Networks所有產品線,強化旗下的網路設備產品組合,滿足大型企業資料中心的網路管理與資訊安全需求,昨日精誠上漲1.2元、以70.7元作收。

巨量資料需求大增,讓精誠資訊去年營收創下新高,總經理林隆奮表示,此次與A10 Networks結盟,將在雲端應用、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IPv6、軟體定義網路(SDN)等新議題上,具備更完整的產品藍圖與技術實力,拓展網路管理與資訊安全的服務,提供企業更多元的選擇與解決方案。

提供企業資安解決方案

林隆奮指出,A10 Networks提供企業一個可擴展性、高性能的應用網路安全平台,隨著雲端建置日益熱絡,虛擬化及ADC市場的日趨複雜,透過與A10 Networks合作,讓精誠在提供雲端服務與資安解決方案的產品線更加齊全,可滿足不同市場與多元顧客需求。

A10 Networks亞太副總裁暨日本執行長小枝逸人(Hayato Koeda)也說,A10 Networks近3年在亞太業務快速成長,尤其在台灣2013年上半季成長幅度高達60%,A10 Networks希望借助精誠資訊豐富的大型企業專業服務經驗與完善的銷售網絡,進一步拓展金融、電信與大型企業客戶,更期待共同攜手經營海外市場,滿足顧客一站式購足的跨國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