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權證〉華碩春電展銷售超預期

2013/04/29 06:00

台北電腦春季展成功落幕,華碩(2357)在春電展業績告捷,展前預估目標成長率超標達陣,業績成長率超越兩成,其中包含筆電、平板、手機與桌上型電腦等,銷售皆向上成長,而整體平板出貨成長率更超越三倍,優於原先預期。

華碩在春電展期間,推出四大變形旗艦產品Transformer Book變形筆電、Fonepad手機平板、PadFone Infinity變形手機與ASUS Transformer AIO(一體成型PC)等,推升市場熱度,也使得平均來客成交率高達八成以上。

華碩指出,高端變形筆電Transformer Book首批到貨500台已全數搶購一空,而觸控筆電持續穩居熱銷榜,銷售佔比達三成以上;平板系列,七吋主流平板ASUS MeMO Pad ME172,與手機平板Fonepad也供不應求,整體平板成長逾三倍。

國票證券新金融商品部指出,多頭市場中速度將是獲利關鍵,投資認購權證可以提高資金使用槓桿,加快獲利速度並發揮漲多跌少特性。投資人可選擇價外且行使比率合適的認購權證,如國票6E(058977)、永豐JA (060272)。(國票證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