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儀Q3營收可望再創新高

2012/07/03 06:00

瑞儀(6176)︰iPad出貨量攀升,6月營收可望續創新高外,7月蘋果13.3吋MacBook Pro放量,8月還有iMac出貨,瑞儀營收新高之路可望從第2季延續至第3季。

瑞儀3月以來營收已經連續3個月創新高,在6月也將續創新高下,第2季營收將超過200億元,改寫單季營收新高紀錄,法人則預估瑞儀單季每股稅後盈餘超過3元。

基本面表現優於市場預期,第3季訂單能見度高、下半年展望樂觀,外資與本土法人已陸續調高瑞儀今年獲利與目標價,一般認為瑞儀今年每股稅後盈餘將可達13-14元,目標價也一再上修,目前最高已經喊到177元。

瑞儀第2季受惠於蘋果iPad3出貨對象擴增,從第1季只有出貨給三星到LGD與夏普也加入,5月出貨規模已達500萬片,預期6月、7月還將持續成長;除了平板電腦,在Ultrabook訂單上也頗有斬獲,其中,蘋果日前發表的15.4吋與13.3吋的MacBook Pro背光模組訂單就花落瑞儀。

事實上,瑞儀早就是MacBook Air供應鏈之一,MacBook Pro發表後,15.4吋於6月已經小量出貨,但市場預估最熱門的13.3吋機種將於7月放大量生產,緊接著還有iMac將於8月開始出貨,已有國內投信法人樂觀看待瑞儀營收新高之旅可望一路走到9月,是目前台股少數第3季旺季可期的個股之一。(記者陳梅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