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輕薄趨勢 巴克萊看好瑞儀

2011/11/15 06:00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巴克萊首評背光模組與保護玻璃產業,看好瑞儀(6176)優於中光電(5371),給瑞儀買進評等,目標價120元。

巴克萊看好瑞儀的理由主要是認為產業發展趨勢對瑞儀有益,尤其是NB與TV輕薄趨勢仍然持續,其中Intel力拱超輕薄NB對瑞儀是很大的利多,這也是瑞儀在iPad之前獲利最豐的一塊。

巴克萊指出,除了Ultrabook後市看好對瑞儀有加分效果外,瑞儀是蘋果MacBook Air獨家供應商,至於iPad,瑞儀先前透過LGD與三星接單,11月即將要開始出貨的iPad3則新增夏普,巴克萊推估瑞儀在iPad佔有率高達75%,這將推升瑞儀業績持續成長。

巴克萊表示,中光電在Ultrabook接單上也有不錯成果,比如中光電最近就接獲華碩的Zenbook訂單,但IT與TV仍然偏弱,iPad接單也不如瑞儀,因而,給予中光電不如預期評等,目標價22元。

巴克萊也首度將保護玻璃大廠正達(3149)納入追蹤名單,巴克萊認為在電容觸控面板成為趨勢下,對保護玻璃需求將持續成長,正達保護玻璃主要供應蘋果觸控面板廠,巴克萊給予正達中立評等,目標價7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