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昂證喊進益航 目標價上看83元

2011/06/03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波羅的海指數BDI仍持續低檔徘徊,但益航(2601)挾旗下中國大洋百貨可望回台掛牌交易,挹注益航獲利下,昨日表現亮眼,外資里昂證券首次將益航納入追蹤研究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83元。

大洋百貨目前在中國有16個點,預計年底前再開設石家莊、湖北宜昌等2個點,除目前的大洋百貨品牌、走高檔路線的大洋晶典品牌外,預計也將推出走休閒生活路線的品牌,換言之,未來將以三個品牌經營百貨業。

大洋百貨去年12月公告將回台灣第一上市,承銷商為元大證券,根據流程,輔導期6個月,送件約3個月,預計最快第四季掛牌上市。

目前大洋百貨對益航營收貢獻約95%,獲利約72%,以益航去年每股獲利3.53元,大洋貢獻達2.56元。益航對大洋百貨持股54.55%。益航昨日爆量以67.7元作收,站上短期均線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